奶油蘑菇汤

我快黑完了,就剩这么一点白给你了

【林阵磨枪】心上人


刘彰×林墨,双杀he


——————————————————————


1.

“刘彰,我给你纹个身好不好。”

霓虹色街灯斑驳的照进晦暗的出租屋,却连一平米都没有照亮。林墨乖巧的躺在刘彰身边,呼吸轻盈的像是一只猫。

“好啊。”


2.

刘彰想起来林墨第一次提这个建议的时候,他们刚刚在卫生间里就二公舞台进行了一次激烈又无声的深入交流,两个人浑身是汗,舒服的一个小指头都不想动。好在出门就是淋浴间,水流会掩盖所有不该发生的痕迹。

“你怎么没有纹身啊。”林墨靠在刘彰怀里,短发一绺一绺的亲吻刘彰的脖颈。

“谁说raper就要有纹身的。”刘彰把林墨抱的更紧了一点,两个人都湿漉漉的,皮肤着实有些滑,这一抱紧,竟又像黏在了一起,似乎天生就该如此。

“那我给你纹个身吧。”林墨语气里有点雀跃,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好点子。

刘彰好笑的看着他,有没有纹身不重要,是缺乏安全感的小野猫想标记自己的所有物了。

“好。”


3.

刘彰知道林墨多没有安全感,他像个喜剧人一样跳脱,也有着喜剧人从不轻易示人的脆弱和敏感。

我把我的心给你,你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4.

这个计划到底是没有成行,首先就是,营里  压根儿  没有  可以拿来纹身的工具。

于是只好用一件做了标记的t恤来代替。

林墨拿了一件纯白的t恤让刘彰换上,然后用黑笔在t恤上画了四个点,就好像是亲手点在了刘彰的皮肤。四个点穿过肩胛骨和胯骨网住了刘彰,刘彰捧着为他做上标记的那个人,曾经的叛逆只对着这一个人悄悄地化成一汪温润的水。

他们在训练营的大厅明目张胆的宣告所有权,太过坦荡的行为让人想不到这背后是有多少难见天日的情愫。


5.

他们下岛有一段时日了,每天忙的像是陀螺,经纪公司力求让他们在最有热度的时候发挥最大的作用。

他们偷偷的租了一间房子,从牙缝里挤时间跟普通小情侣一样在房间里热火朝天。

不一样的是明明是唯一却过的仿佛偷情。


6.

于是林墨又提起了这个建议。

刘彰环抱住他,头埋进林墨的颈窝。

他当然答应。

刘彰向来顺着他,半夜三更的要下五子棋由得他,亲热的时候要上位也由得他,虽然林墨动起来总有点歇斯底里的劲儿,但想想他们朝不保夕的日子……

算了,都由得他。


7.

林墨拿了条绸带蒙住了刘彰的双眼,刘彰不太明白纹身有什么不能看的,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也没问。

他能感受到林墨的视线落在了他的脸上,准确的说,是他的眼睛上,那目光灼热缠绵,刘彰甚至可以隔着绸带准确的搭上那道视线。

这让刘彰想起了之前在海花岛上的一次对视。

林墨拉着他的手,那双珠玉般的眼睛直视着他,眼底泛起波澜,浅浅的水光盛在眼眶里,好像看不分明,又好像随时可以滚落下来。

现在他又拿这种眼神注视着他。

刘彰败下阵来,等着林墨给他纹身。

林墨用的工具似乎不太对劲,刘彰不知道纹身是用什么工具,但绝不应该是用来切割的。

“我们是只蝙蝠,我们是只蝙蝠,夜晚工作,夜晚工作。”林墨哼着属于他的小调,专注又眷恋的进行着手上的动作。

胸口传来分骨错筋一般的痛感,刘彰忍不住昂起头喘气,喊叫的声音拥挤的卡在喉咙里,快嘴的raper此时只能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声响。

但他依然能够感受到林墨的饱含深情的灼热的视线,那视线沉甸甸的有如实质,刘彰一分不漏的接下来,当他想要回应的时候,陡然感到轻松了起来。


8.

林墨跪坐在刘彰身上,大片的红色像是迎娶的红妆,窗外传来敲敲打打的声音,寂静的卧室忽然显得热闹了些许。

“我嫁给你好不好?”林墨挨着刘彰躺下来,红色飞速的向四周蔓延,俩人穿着喜服,没有宾客祝贺,喝了交杯酒就能洞房。

林墨抱紧了刘彰的心脏,刚取出体内的心脏依旧温热鲜活的跳动,就好像他在舞台上那样神采飞扬。

“我们是只蝙蝠,我们是只蝙蝠……”

林墨同心脏亲近了一会儿,惊恐的发现心脏开始降温了,如同刘彰的手决绝的抽离他的身体。

刘彰干不出这事儿,这不可以。

林墨拿起方才的刀向自己的胸膛划去,利落的仿佛感觉不到疼。他把自己的心脏挖出来,将刘彰的心脏填了进去。

你看,我们天生就该在一起,多么的严丝合缝。

林墨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刘彰的胸腔空了个大洞的话会不会冷,他想把自己的心脏塞进去,手还没有伸出去就从半空落了下来。


9.

我触摸到了你的心,我知道你有多爱我。


10.

清冷的海风吹过初夏的海花岛,沙滩上奔跑的少年们还穿着长袖长裤。

“你在干什么呀。”

“我在跟狗狗握手啊。”



评论(18)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