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蘑菇汤

我快黑完了,就剩这么一点白给你了

有借有还


白事店老板金盆洗手大混混莫三哥                  ×

一度做到大哥本质打手小混混陈霆

————————————

三哥在买菜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个人,那人浑身是血出气多进气少,眼看是要不行了。

三哥蹲下来在他身上翻了翻没翻到手机,也没找到什么能证明身份的东西,三哥靠在灯柱上抽完了一根烟,决定把他带回去。

能活最好,活不了高低有一口薄棺收殓,倒也不至于横尸街头。

不然估计第二天又是一个热搜,能搭把手的事儿还是不要占社会资源了。

三哥把这人靠在浴缸上给他冲水,水不敢太热,怕又开始流血。冲了一会儿三哥发现自己多虑了,这人血流的差不多了,冲完伤口都有点发白,虽然深可见骨但也没什么可流的了。

感觉像是已经伤了很多天了。

三哥给这人擦干净放床上,又在伤口上撒了消炎药缠上绷带,径自去给自己收拾饭菜去了。

他的买卖轻易不开张,吃完饭左右也没事儿干,屋里又有一病号,干脆三哥搬了个椅子在阳台上眯着眼睛抽烟,打算一会儿小姑娘回来了再带她去超市买两包薯片,上次买的吃的差不多了。

晚上小姑娘回来,吃完饭三哥带她出去溜达,小姑娘问床上那人谁啊,三哥说我也不知道,他把经过一说,又说都这样了还撑着呢,看着命挺大,小姑娘说那等他好了可以给叔搭把手,三哥笑了两声,也不知道这人能不能全乎好了。

没想到第二天的时候这人就睁开了眼。

三哥一看这是死不了了,家里多双筷子还行,多个要工资的有点悬,还是得看看这人之前是做什么活计的。

这人醒过来脑子还有点懵,气质却已经凶狠了起来,看着周围陌生的陈设,抱着对方可能救了自己添加的一点好意但语气还是没有多和善的问道:“这是什么地方。”

“阎王殿。”三哥挑了挑眉,这人什么毛病,普通话说不怎么地脾气还不小。

“……?”

“我家。”三哥抽了根烟出来,想了想夹到了耳朵上。

“你是做什么的。”这人语气放缓了一点。

“收尸体的,白事包全套。”

“你……带我回来的时候周围没什么人吗。”

“没有,就你一个。”

“哦”

“你问题怎么那么多,你做什么的。”

“我……”那人喉结动了动,身子也无意识的挺直了一点“坐馆。”

“啥玩意儿?”

“黑道大哥。”

得,还是个中二病,三哥眼睛弯了一下,很给面子的没有笑出声。

“我……被人捅了一刀,他们不会留我活着,他们看到你的话你也会很危险。”

嗯行,还是个好中二病,三哥明白了他怎么那么多问题,说“我看这可不止一刀。”

“……”

“你叫什么名字。”

“他们叫我阿霆。”

“?”

“陈霆。”

后来陈霆叫他阿莫的时候三哥浑身难受,但想想他们那边喜欢叫阿什么的习惯,相比阿三来说阿莫倒也没什么不好的。


但人就要入乡随俗嘛。


再后来陈霆也叫他三哥。

尤其是床上。


“三哥你轻点。”

年轻人劲瘦有力的身躯上全是汗水,身上去不掉的疤痕龙飞凤舞,但看上去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了,新长出来的皮肤健康又光滑。三哥掐着这人柔韧的腰,听话的慢了下来,一下一下的磨蹭着,甚至还点了根烟。

三哥摸着他的后背说“那会儿你喊疼么。”

“不喊,”陈霆说,他的头埋在臂弯里“喊了也没人听。”

三哥沉默了一下,“我听。”

“三哥……”

“嗯?”

“你动动啊。”陈霆的低喘着说。

“动着呢。”三哥的声音带了点笑意,把烟按到了烟灰缸里。“不是你要慢的么。”

陈霆不说话,只抿着嘴动他的腰,汗水顺着他的腰线汇聚在他中间凹陷的脊椎处。

不错,三哥把他翻过来,架起他的腿开始打桩。

“三哥……”陈霆自发的用胳膊搂着三哥的脖子,三哥顺着他的力道俯身下去。

“三哥……三哥……”



/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