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蘑菇汤

我快黑完了,就剩这么一点白给你了

【井鸣】没有标题。

井然×陈一鸣,陈深×苏三省。

和朋友闲扯淡,姓名梗真的玩儿不腻。

———————————————

井然拿戒指跟陈一鸣求婚,没错就是那个红的跟大石榴似的宝石戒指,带上就能少奋斗3……10……5年的那种。

陈一鸣拒绝了。

非常的郎心如铁。

但是铁马上就反悔了,天太冷了,他忘不了井然做的饭和井然做的爱,井然的怀抱井然的被窝。

陈一鸣转头想把井然追回来,那必须不得行。井然表示我和沈巍在一起了你走吧。

成熟男人的爱情真是成熟的非常快。

陈一鸣躺平了把自己送到井然床上,井然日完以后表示我们就是打了一炮,大家都是成年人。

陈一鸣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然后他就改名叫陈一问。

他每天问井然你什么时候爱我,井然说你不如自己反省一下我为什么不爱你。

然后他就改名叫陈三省。

苏三省说我没跟陈深生过你这个没用的家伙。

陈三省就去找唐山海,说你这个名字好啊,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我这儿什么时候能平呢。

唐山海说不好意思,我这名字是山海不可平,不过头倒是被砸平了你要不要看看。

陈三省说那算了吧,怪吓人的。

陈三省说不对啊你不是叫陈山了吗,你海都被填平了啊。谁填的,精卫吗。

井然给他一把拉过来,行了别丢人了,精卫填海,井然填你。

真是填的好满呢。

撒花。

(井然和沈巍并没有在一起,他们只是单纯的唠嗑。

苏三省也并没有生子。


评论

热度(5)